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5:48 发表 不如现在的d80多实惠的啊,哈哈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49 发表 D80 跟 450D 一样的价格。。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45 发表 D80的升级版有消息吗?同学们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5:50 发表 倒,我还没买呢,关我p事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52 发表 最近有点冲动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