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如现在的d80多实惠的啊,哈哈

TOP

对啊,,还是D80才是大众情人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5:48 发表
不如现在的d80多实惠的啊,哈哈


D80 跟 450D 一样的价格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49 发表


D80 跟 450D 一样的价格。。。。


,40D的对手……

TOP

倒,我还没买呢,关我p事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45 发表
D80的升级版有消息吗?同学们


MS还没有呢
不过有我也是D80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49 发表


D80 跟 450D 一样的价格。。。。

450D上市了的?

TOP

最近有点冲动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5:50 发表
倒,我还没买呢,关我p事啊


你的D80 什么时候到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52 发表
最近有点冲动。。。。


多来灌灌就好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