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2:28 发表
今天中午公司水果居然是甘蔗……


公费午饭?
强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4:01 发表
你说的是这个江湖--糨糊么? 您老是海啊。。。哪里有江湖(浆糊)可与您比啊。。。!!



我在海的外面……江湖太深,我待不起啊
您可是老江湖啊,哈哈,就承认了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4:03 发表


公费午饭?
强的


所以不好吃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3:34 发表
哪有海兄风流倜傥啊。。。人见人爱。。花见花开。。车见车暴胎。。。。


这句已经被你引用若干次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4:04 发表


所以不好吃……


就冲他是免费的
那么就值

TOP

以前公司的食堂。。吃到想吐。。。

海外,我理解你。。。

每到下午3,4点就饿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4:10 发表
以前公司的食堂。。吃到想吐。。。

海外,我理解你。。。

每到下午3,4点就饿。。。

可是你不是下午有tea break吗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4:05 发表


这句已经被你引用若干次了的
看见帅哥。。偶就由衷的想表达敬意。。。。 飞兄,,还没有机会给你用呢。。。惭愧。。。 别泄气。。会有机会的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4:04 发表



我在海的外面……江湖太深,我待不起啊
您可是老江湖啊,哈哈,就承认了吧
偶更不搭界了。。偶是天浩浩。。不是江,也不是湖。。您老是海啊,外海也是海。。江湖总归都要到你那报道的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4:22 发表
偶更不搭界了。。偶是天浩浩。。不是江,也不是湖。。您老是海啊,外海也是海。。江湖总归都要到你那报道的。。。。


在说绕口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