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0:54 发表


还北京人呢。。。普通话都没学好。。。小时候基础咋打的呀。。。


唉~~
来南方太久了的
看来还是要赶紧回北京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1:08 发表


唉~~
来南方太久了的
看来还是要赶紧回北京了的


你回去了,谁陪我们玩啊。。。

TOP

东白,动心中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1:15 发表


你回去了,谁陪我们玩啊。。。


别理他,没收他的d80,哈哈

TOP

今天人气不足,我得顶上来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1:15 发表


你回去了,谁陪我们玩啊。。。


很多人的呀
YY上很多的
你也是版主的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1:29 发表
今天人气不足,我得顶上来。。。


有志向
支持下
准备新安江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1:16 发表


别理他,没收他的d80,哈哈


就是,D80+4镜头留下了,人就也无所谓了的。

海外,我拿机身和35的,其他就分你了吧。。OK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1:34 发表


就是,D80+4镜头留下了,人就也无所谓了的。

海外,我拿机身和35的,其他就分你了吧。。OK?


好,,,deal~~
105和银广都是我觊觎已久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1:33 发表


有志向
支持下
准备新安江


还有半天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