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0:54 发表 还北京人呢。。。普通话都没学好。。。小时候基础咋打的呀。。。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1:08 发表 唉~~ 来南方太久了的 看来还是要赶紧回北京了的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1:15 发表 你回去了,谁陪我们玩啊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1:29 发表 今天人气不足,我得顶上来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1:16 发表 别理他,没收他的d80,哈哈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1:34 发表 就是,D80+4镜头留下了,人就也无所谓了的。 海外,我拿机身和35的,其他就分你了吧。。OK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1:33 发表 有志向 支持下 准备新安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