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ephoe 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23 发表 尚湖牡丹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23 发表 你要问问水王的意思了的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0:28 发表 偶早有令。。。参国务院第10076号令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09:47 发表 说实话 我都是看了就放弃了 不是我喜欢的 今年oscar的片子 倒是很喜欢《赎罪》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09:57 发表 今天早上我是背包,摄影包和电脑包 背着,挎着,棱(居然找不到正确的那个字 )着 半天才拦到taxi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13 发表 现在我同事那里 估计4清的时候可以给你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0:47 发表 你不能徒步吗??浪费能源。。 拎。。我晕。。。lin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0:49 发表 4清,我们定了4/18,你居然报了去东白。。。。让我说你啥!!!! 你现在表个态!!!! 太。。。。不厚道了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51 发表 居然是lin,不是l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