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1 10:14 发表 我是说,真正的黄河真的发大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TOP
phoephoe 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14 发表 腰包没有带 洗漱包没有,就是一个塑料袋 钱包每天都要带的 面包昨天买好了,放在公司了的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15 发表 但是我也不能中午逛森林公园,拍照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1 10:19 发表 10000恍惚间没有了,10111也不晓得哪去了,11111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1 10:22 发表 我郑重询问下,4月有啥路线可推荐伐? 东白之类的不是很想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23 发表 你要问问水王的意思了的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16 发表 这个是昨天的新闻,好不? 内蒙古万人疏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