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1 10:14 发表

我是说,真正的黄河真的发大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这个是昨天的新闻,好不?
内蒙古万人疏散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14 发表


腰包没有带
洗漱包没有,就是一个塑料袋
钱包每天都要带的
面包昨天买好了,放在公司了的


我跟俱乐部好像一般都不带钱包。。现金放点,因为MS去的地方基本不会用到卡的

TOP

10000恍惚间没有了,10111也不晓得哪去了,11111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1 10:14 发表

我是说,真正的黄河真的发大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是偶们干的哦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15 发表

但是我也不能中午逛森林公园,拍照
偶也没有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我郑重询问下,4月有啥路线可推荐伐?
东白之类的不是很想去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1 10:19 发表
10000恍惚间没有了,10111也不晓得哪去了,11111


你要问问水王的意思了的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1 10:22 发表
我郑重询问下,4月有啥路线可推荐伐?
东白之类的不是很想去


尚湖牡丹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23 发表


你要问问水王的意思了的


这礼拜天气好好,花也开的更好了。。新安江肯定很开心啊

上周在路上的时候,我外挂还刺激我说应该这周再去,因为景色会更好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16 发表


这个是昨天的新闻,好不?
内蒙古万人疏散


我又没说8是新闻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