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0:00 发表 爽的么。。。天天打的上班啊。。蛮白领小资的么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0:04 发表 惊若天人……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09:50 发表 等你上了D80 这个照片呀,估计就是嗖嗖的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0:05 发表 借我撒!!!!!!!!!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10 发表 哪里有天天呀 今天包太多,还上班晚了的 不然这么好的天气我肯定是步行上班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0:07 发表 腰包?洗漱包?钱包?面包?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0:06 发表 有你一点功劳咯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0:13 发表 步行更小资。。。白领现在都知道保健了。。。
phoephoe 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09:49 发表 晕 我每天不都是这个样子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