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phoe、小ka、小emma、小edge、小yedda,等等咋不见踪影了啊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0:00 发表
爽的么。。。天天打的上班啊。。蛮白领小资的么。。。。


哪里有天天呀
今天包太多,还上班晚了的
不然这么好的天气我肯定是步行上班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0:04 发表



惊若天人……


你。。。
无语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09:50 发表


等你上了D80
这个照片呀,估计就是嗖嗖的了
确切的是:海兄海水哗哗流。。。飞兄飞贴嗖嗖飞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0:05 发表


借我撒!!!!!!!!!!!


现在我同事那里
估计4清的时候可以给你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0:10 发表


哪里有天天呀
今天包太多,还上班晚了的
不然这么好的天气我肯定是步行上班的
步行更小资。。。白领现在都知道保健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0:07 发表


腰包?洗漱包?钱包?面包?


腰包没有带
洗漱包没有,就是一个塑料袋
钱包每天都要带的
面包昨天买好了,放在公司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0:06 发表


有你一点功劳咯

我是说,真正的黄河真的发大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0:13 发表
步行更小资。。。白领现在都知道保健了。。。

但是我也不能中午逛森林公园,拍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09:49 发表


我每天不都是这个样子的吗?


原来,保持年轻的秘诀。。
就是晚睡早起 :L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