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09:57 发表


今天早上我是背包,摄影包和电脑包
背着,挎着,棱(居然找不到正确的那个字 )着
半天才拦到taxi
爽的么。。。天天打的上班啊。。蛮白领小资的么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09:16 发表
发现与第一名只有2.3k的差距了啊
ms下周就能完成超越了啊
尤其是新安江回来…… 这个图片哗哗的啊……
没错。。。心安江回来,就心安了。。。。杭毅贴一个月内从没有到YY老大!! 大家攻不可没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3:47 发表


有什么好看的?
我想看:老无所依 (No Country for Old Men )。。。。可惜国内估计没


经典!!!谁DOWN好了SHARE给我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09:49 发表


我每天不都是这个样子的吗?



惊若天人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09:47 发表


说实话
我都是看了就放弃了
不是我喜欢的
今年oscar的片子
倒是很喜欢《赎罪》


最近没啥好片,我尽看老片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3:50 发表


我有DVD


借我撒!!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1 09:51 发表

黄河真的泛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有你一点功劳咯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09:57 发表


今天早上我是背包,摄影包和电脑包
背着,挎着,棱(居然找不到正确的那个字 )着
半天才拦到taxi


腰包?洗漱包?钱包?面包?

TOP

txm都来了啊

TOP

小呗小s呢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