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收拾行李开始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3:58 发表
收拾行李开始
嘻嘻。偶已经理好了。。。GO TO  BED...GOOD NIGHT! SEE U 脱马肉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00:02 发表
嘻嘻。偶已经理好了。。。GO TO  BED...GOOD NIGHT! SEE U 脱马肉!


我刚刚开始
不过也没有太多带的东西
FB周末游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20 23:33 发表
水贴我见得多了。水成这样的第一次见。佩服佩服


军功章上也有你的一点功劳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00:03 发表


我刚刚开始
不过也没有太多带的东西
FB周末游


爽的啊。我也睡咯

TOP

TOP

TOP

晚安txm

TOP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