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真的撤了。。。

TOP

连着水到渠成两页,可以安心的睡了。。。

TOP

in love we trust,翻译应该是,爱中我们互信,吧,或者“爱谱写的信任”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3:28 发表
好象我评价电影的好坏,就以自己有没有哭为标准。。。



倒,,,你的标准,,,喜剧永远不会好了……

TOP

水贴我见得多了。水成这样的第一次见。佩服佩服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3:26 发表
虽然对于国外拿过奖的片子,国内肯定都不高

但我个人还满喜欢

以前的《孔雀》《青红》都不错
诗人可兼职翻译的说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3:47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2:50 发表


你还没我去健身房的时候行。。。

那时候,30mins跑步,90分钟flow yoga


难怪你那么瘦啊。。。看来我还是有希望的lose weight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2:51 发表


你应该只说一半,让SAMUEL树立信心!!!


啥意思啊。。。树立信心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3:30 发表
in love we trust,翻译应该是,爱中我们互信,吧,或者“爱谱写的信任”
]《青红》看过。。。虽然挺喜欢高圆圆。。。但是该片暴难看。。主题很猥琐阴暗。。。中国导演就是靠出卖国内的落后丑陋的主题去国际上获奖赢取资本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3:21 发表
大家一起去看电影吧。。。


有什么好看的?
我想看:老无所依 (No Country for Old Men )。。。。可惜国内估计没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