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3:28 发表 好象我评价电影的好坏,就以自己有没有哭为标准。。。
天灵灵地灵灵 (00)当前离线
中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3:26 发表 虽然对于国外拿过奖的片子,国内肯定都不高 但我个人还满喜欢 以前的《孔雀》《青红》都不错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2:50 发表 你还没我去健身房的时候行。。。 那时候,30mins跑步,90分钟flow yoga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2:51 发表 你应该只说一半,让SAMUEL树立信心!!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3:30 发表 in love we trust,翻译应该是,爱中我们互信,吧,或者“爱谱写的信任”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3:21 发表 大家一起去看电影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