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3:12 发表 从997页开始就是满屏幕的符号,根本就不说话 结果看到第一句话居然是。。。。。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3:10 发表 呵呵,看看某TX心声还有续么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2:44 发表 欢迎啊!!同意啊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2:51 发表 你应该只说一半,让SAMUEL树立信心!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3:14 发表 在想你今天晚上是不是睡不着了的,这么多的喜事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2:58 发表 不是我跟他讨论了啥的问题。。是XIAOFEI袒露了下心声而已 他们居然讨论感情!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3:07 发表 我猜就是这样 所以就看看怎么样了的 走路半个小时到家 很舒服的天气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3:10 发表 这几天都超忙,不管上班时间下班时间。 每天上班,等事情都处理好了,也都要中午了,下班也忙!! 但还是不忘来YY每贴必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