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3:12 发表


从997页开始就是满屏幕的符号,根本就不说话
结果看到第一句话居然是。。。。。
下手要早。下手更要狠。。。偶有血的教训的说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3:12 发表


从997页开始就是满屏幕的符号,根本就不说话
结果看到第一句话居然是。。。。。



哈哈,,,同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3:10 发表
呵呵,看看某TX心声还有续么?


在想你今天晚上是不是睡不着了的,这么多的喜事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2:44 发表


欢迎啊!!同意啊!!



TOP

这个1w看的不爽
Samuel明显放水

等2w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2:51 发表


你应该只说一半,让SAMUEL树立信心!!!


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3:14 发表


在想你今天晚上是不是睡不着了的,这么多的喜事
不是偶的喜事让偶睡不着,而是您老的心声说了一半。。欲言又止让偶好奇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2:58 发表


不是我跟他讨论了啥的问题。。是XIAOFEI袒露了下心声而已

他们居然讨论感情!!


跟你相关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3:07 发表
我猜就是这样
所以就看看怎么样了的

走路半个小时到家
很舒服的天气呀


nice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3:10 发表
这几天都超忙,不管上班时间下班时间。
每天上班,等事情都处理好了,也都要中午了,下班也忙!!

但还是不忘来YY每贴必看!!



好多人的习惯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