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怎么就我一个人灌???

你们一帮人抢好1000页就撤了啊。。。。

TOP

什么意思啊。。。REFRESH N久都没有人说话!!!

太不给面子了。。

洗澡。。

TOP

我猜就是这样
所以就看看怎么样了的

走路半个小时到家
很舒服的天气呀

TOP

冷~~~~!!!!!

TOP

回头在来看看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准备撤了。。

TOP

这几天都超忙,不管上班时间下班时间。
每天上班,等事情都处理好了,也都要中午了,下班也忙!!

但还是不忘来YY每贴必看!!

TOP

呵呵,看看某TX心声还有续么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2:46 发表



,明天开始狂打你手机,打到你没电为止 。。。hia hia hia hia hia  !!


从997页开始就是满屏幕的符号,根本就不说话
结果看到第一句话居然是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2:46 发表



,明天开始狂打你手机,打到你没电为止 。。。hia hia hia hia hia  !!


够狠的…… 两败俱伤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