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2:02 发表



你倒是舒服的厉害啊


今天确认了的
我的游泳卡还有48次,有效期5月10号
打算组织游泳活动了的
同时我还打算下周开始中午去游泳
可以省午饭钱,同时又可以把游泳卡用掉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2:05 发表
我今天跑了30mins的步,做了20min的器械。还有10分钟的脚踏车。。。一个字累,二个字真累。。。
三铁人中封你做老大。。。 其它两位会不服气么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2:06 发表


今天确认了的
我的游泳卡还有48次,有效期5月10号
打算组织游泳活动了的
同时我还打算下周开始中午去游泳
可以省午饭钱,同时又可以把游泳卡用掉
午饭不吃。。。胃很受伤的说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2:06 发表
三铁人中封你做老大。。。 其它两位会不服气么?


老大我不敢做 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2:04 发表


我也想去丽江,据说那艳遇很多啊 不知道真假,毛爷爷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。。。


这个我可以证明
和我一起去的那个北京DD和一个福州MM堕入爱河了的
就是因为都不愿意离开自己的生活的城市,最后还是分手了的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2:06 发表


今天确认了的
我的游泳卡还有48次,有效期5月10号
打算组织游泳活动了的
同时我还打算下周开始中午去游泳
可以省午饭钱,同时又可以把游泳卡用掉
此人为争铁人老大。。。不吃饭都上了。。。PFPF。。 那就算你老大吧。。 其它两位不要不服气哦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2:06 发表


我没PP了。。。。再说 我现在还是手机+电脑。。。。


你现在已经无药可救了的
彻底中了YY的毒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2:09 发表


你现在已经无药可救了的
彻底中了YY的毒


MS我自己也是中毒了的  
显示泥坑,现在是YY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