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2:02 发表 你倒是舒服的厉害啊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2:05 发表 我今天跑了30mins的步,做了20min的器械。还有10分钟的脚踏车。。。一个字累,二个字真累。。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2:06 发表 今天确认了的 我的游泳卡还有48次,有效期5月10号 打算组织游泳活动了的 同时我还打算下周开始中午去游泳 可以省午饭钱,同时又可以把游泳卡用掉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2:06 发表 三铁人中封你做老大。。。 其它两位会不服气么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2:04 发表 我也想去丽江,据说那艳遇很多啊 不知道真假,毛爷爷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2:06 发表 我没PP了。。。。再说 我现在还是手机+电脑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2:09 发表 你现在已经无药可救了的 彻底中了YY的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