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1:56 发表 今天没轮上动感单车,只能玩玩小的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2:01 发表 我现在已经不累了的 游泳,然后吃了吉祥馄饨,然后去TESCO买了些新安江的午饭和零食 回来灌水一个小时了的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7:24 发表 我也想的,可是怕自己跑到其他地方高原反应没人照顾,就放弃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2:04 发表 水兄。。今天可以放些PP了吧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