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个多月混到将军也够满足的了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41 发表
将军后面是什么?


估计就是斑竹了吧
开个灌水水版。。。
我决定以后的帖子要有更多内容了的
这样才能更快的提高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43 发表
一个多月混到将军也够满足的了。。


你太强大了的
估计是YY的纪录了的
回头问问老板和老板娘

TOP

政委好。。不对。。还是协助实惠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32 发表


防水透气
在有Vibram的鞋底就可以了的
另外祝贺HR2荣升少将


V底狗太死,哈哈,中幇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34 发表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终于如愿了。。。谢谢小飞哥。。。谢谢海外。。谢谢SSS。。。谢谢所有的TXM。。。 谢谢YY的所有管理员和版主。。。。


厉害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44 发表


你太强大了的
估计是YY的纪录了的
回头问问老板和老板娘
注册当然有两个多月了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39 发表
现在就等偶们的海外兄和水兄升少将了。。。


难度很大的啊

TOP

差距是巨大的啊

TOP

得好好努力的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