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26 发表 两头虐驴。。。一头在水中。。一头在岸上。。。再让SSS去骑单车。。。你们就真可以凑合着玩铁人三项了。。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31 发表 说不定Samuel正在gym里动感单车呢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28 发表 实用就成啊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32 发表 防水透气 在有Vibram的鞋底就可以了的 另外祝贺HR2荣升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30 发表 偶还带了。。。大白兔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34 发表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终于如愿了。。。谢谢小飞哥。。。谢谢海外。。谢谢SSS。。。谢谢所有的TXM。。。 谢谢YY的所有管理员和版主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34 发表 去骗当地的少年儿童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35 发表 偶怎么没发现呢。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。。。太突然了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35 发表 最重要的是你真的很能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