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21 发表 你没有买吗? 我有个睡袋内胆 但是你可以准备一套衣服睡觉的时候穿就可以了的 反正就是一个晚上,凑合下就行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6 发表 充电器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17 发表 跑圈回来,好冷,胳膊都麻了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05 发表 这有点牵强吧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09 发表 游泳归来 今天1200米 本来打算2000米的 但是1个半月没有游了的 还是低调些的好 而且今天好像有学校集体去游泳,过了6点半人好多 所以就差不多就收工了 现在公司休息灌水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19 发表 没置顶了啊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15 发表 补充一下塑料袋的另外功能。。。下雨时可做鞋套防水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20 发表 有补偿么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19 发表 最好是鞋底比较硬的 你毅行的鞋就可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