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21 发表

你没有买吗?
我有个睡袋内胆
但是你可以准备一套衣服睡觉的时候穿就可以了的
反正就是一个晚上,凑合下就行

是的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6 发表
充电器



这水,,,好浑浊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17 发表
跑圈回来,好冷,胳膊都麻了……


跑了多少?
肯定不少,我游泳都回来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05 发表


这有点牵强吧



脸都黄了……还是双的……

TOP

飞兄,你还有什么补充的。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09 发表


游泳归来
今天1200米
本来打算2000米的
但是1个半月没有游了的
还是低调些的好
而且今天好像有学校集体去游泳,过了6点半人好多
所以就差不多就收工了
现在公司休息灌水


爽哉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19 发表


没置顶了啊……


我指的是在10个最新回复的帖子里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15 发表
补充一下塑料袋的另外功能。。。下雨时可做鞋套防水。。


去买双狗太死的鞋子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20 发表



有补偿么?


当然没有了的
钱又不会发给你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19 发表


最好是鞋底比较硬的
你毅行的鞋就可以的



建议去买双吧,现在鞋子也不贵的咯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