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16 发表


放大镜??
一体的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0:54 发表


去年公司outing
一共好几拨,结果NND都因为出差没有赶上
公司也就这么点福利,结果还没有享受上



有补偿么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19 发表


最好是鞋底比较硬的
你毅行的鞋就可以的
毅行的鞋很轻便,但是容易滑。。雨天不合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0:58 发表


丽江大研古镇海拔2400左右
玉龙雪山有4800左右
我们这个年纪一般都没有什么反应的,有反映的估计也更多是心理作用的



雪上有反应是正常的,当然了,我估计没反应的
5200都没啥反应,哈哈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13 发表
睡袋没有

你没有买吗?
我有个睡袋内胆
但是你可以准备一套衣服睡觉的时候穿就可以了的
反正就是一个晚上,凑合下就行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20 19:45 发表
去新安江的兄弟姐妹们
说不定我们明天晚上会在嘉兴碰头哦~
期待ing~~


臧兄好happy啊

TOP

明天到公司。。打印一份地图和攻略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02 发表

可以和judy结伴去


有道理啊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16 发表
是手机充电器。。哈哈。。。D80的电池偶也充满2块了,不带充电器。。。


我手机3块电池,充电器也不带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03 发表


要几圈呀?
每圈1000米?


世纪公园一圈,加上来回,估摸着8km上下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