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16 发表 放大镜??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0:54 发表 去年公司outing 一共好几拨,结果NND都因为出差没有赶上 公司也就这么点福利,结果还没有享受上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19 发表 最好是鞋底比较硬的 你毅行的鞋就可以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0:58 发表 丽江大研古镇海拔2400左右 玉龙雪山有4800左右 我们这个年纪一般都没有什么反应的,有反映的估计也更多是心理作用的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13 发表 睡袋没有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20 19:45 发表 去新安江的兄弟姐妹们 说不定我们明天晚上会在嘉兴碰头哦~ 期待ing~~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02 发表 可以和judy结伴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16 发表 是手机充电器。。哈哈。。。D80的电池偶也充满2块了,不带充电器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03 发表 要几圈呀? 每圈1000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