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1 发表 飞兄..偶准备差不多了,你呢?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2 发表 包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09 发表 游泳归来 今天1200米 本来打算2000米的 但是1个半月没有游了的 还是低调些的好 而且今天好像有学校集体去游泳,过了6点半人好多 所以就差不多就收工了 现在公司休息灌水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21:10 发表 不是有背包和相机包了吗 这个是腰包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5 发表 零食。。。备些糖。。。骗当地小朋友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