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7:17 发表


英雄所见略同啊
对啊,有异型可以起到吗啡和兴奋剂的作用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吃饭,晚上去买新安江需要的东西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8:25 发表
那有黄啦...穿黄的是小飞....



你们是双黄……

TOP

去新安江的兄弟姐妹们
说不定我们明天晚上会在嘉兴碰头哦~
期待ing~~

TOP

刚刚回公司
突然发现首页上没有了我们的毅行帖
我说这还了得
一定要顶上去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15 发表


爽啊,,,有集团公司罩着……


去年公司outing
一共好几拨,结果NND都因为出差没有赶上
公司也就这么点福利,结果还没有享受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7:29 发表


你都用再,我还没去过呢。。。初次阿。。。


那么就去看看吧,也好死心
我就是想去梅里中甸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35 发表



倒,,,丽江,,,高原反应,,,搭的上么?


丽江大研古镇海拔2400左右
玉龙雪山有4800左右
我们这个年纪一般都没有什么反应的,有反映的估计也更多是心理作用的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20 19:45 发表
去新安江的兄弟姐妹们
说不定我们明天晚上会在嘉兴碰头哦~
期待ing~~
狼兄,您老这次又去哪啊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9:04 发表



你们是双黄……
还双黄蛋呢!...您就乱扯蛋吧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