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7:24 发表


我也想的,可是怕自己跑到其他地方高原反应没人照顾,就放弃了


丽江现在不想再去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7:26 发表


丽江现在不想再去了的


你都用再,我还没去过呢。。。初次阿。。。

TOP

回家了哦,同学们。。。88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7:24 发表


我也想的,可是怕自己跑到其他地方高原反应没人照顾,就放弃了



倒,,,丽江,,,高原反应,,,搭的上么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7:26 发表


丽江现在不想再去了的



倒,,我想去的,,没去过,,,哈哈,,,,

TOP

又走了一个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7:00 发表


暴力=激情?
sometimes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下班,走人,晚上跑圈去,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05 发表


噢,这么happy的啊,下次给我们启蒙一下啊
现在都忘记了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17 发表



很暴力的孩子,怪不得杭州穿的那么黄……
那有黄啦...穿黄的是小飞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