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7:24 发表 我也想的,可是怕自己跑到其他地方高原反应没人照顾,就放弃了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7:26 发表 丽江现在不想再去了的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7:00 发表 暴力=激情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05 发表 噢,这么happy的啊,下次给我们启蒙一下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17 发表 很暴力的孩子,怪不得杭州穿的那么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