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7:10 发表 三亚找个异性朋友去比较好啊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7:13 发表 我去健身了,为了下一次ZN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42 发表 睡不着 FB的话可以去西湖边上喝茶,打牌,聊天,看书一整天 清明我就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7:15 发表 samuel出发点很不好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53 发表 抢才有意思么。。。儿时玩打仗游戏也是这样的么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7:16 发表 人之常情 理解万岁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16 发表 支持个,要是没地方,我也去,哈哈,就怕找不到地方住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