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还是翻一页走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水到渠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7:10 发表


三亚找个异性朋友去比较好啊



samuel出发点很不好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7:13 发表
我去健身了,为了下一次ZN


已经很强大了的
还要怎么强大呢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42 发表


睡不着
FB的话可以去西湖边上喝茶,打牌,聊天,看书一整天
清明我就去


支持个,要是没地方,我也去,哈哈,就怕找不到地方住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7:15 发表



samuel出发点很不好。。


人之常情
理解万岁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53 发表
抢才有意思么。。。儿时玩打仗游戏也是这样的么。。。



很暴力的孩子,怪不得杭州穿的那么黄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7:15 发表



samuel出发点很不好。。


同学们,不要想太多, 那个地方就是需要浪漫一点嘛。。。二个男人或者二个女人怎么个浪漫啊。。。我只是说出了大部分同学们的心里话而已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7:16 发表


人之常情
理解万岁


英雄所见略同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16 发表


支持个,要是没地方,我也去,哈哈,就怕找不到地方住……


青年旅舍,背包客,锦江之星,如家etc
应该可以预订的到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