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23 发表 订酒店和机票多容易啊。。。。 跟公司去没自由 三亚应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,冲凉,晒太阳,冲浪,回酒店SPA。。。海鲜大餐。。。夜宵,睡觉。。。。 哇。。。。这日子!!!腐败!!!
TOP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11 发表 宁愿去拉萨…… 因为,不会冲浪,不需要spa,海鲜嘛,随便找个沿海城市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24 发表 不喜欢太FB的。。。。不过到三亚去拍拍海上的日出日落到是不错啊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7:12 发表 你现在去拉萨?! 那还是去成都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32 发表 我想6,7月份周末看看YY上有没有活动,好也跟 自己也计划出去为期一周的FB一次,不过没想好去哪里。 大家有什么意见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37 发表 我都是FB跟着集体/公司走 ZN自己走 自己懒得去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