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23 发表


订酒店和机票多容易啊。。。。

跟公司去没自由

三亚应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,冲凉,晒太阳,冲浪,回酒店SPA。。。海鲜大餐。。。夜宵,睡觉。。。。

哇。。。。这日子!!!腐败!!!


宁愿去拉萨……
因为,不会冲浪,不需要spa,海鲜嘛,随便找个沿海城市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11 发表


宁愿去拉萨……
因为,不会冲浪,不需要spa,海鲜嘛,随便找个沿海城市了

你现在去拉萨?!
那还是去成都吧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24 发表


不喜欢太FB的。。。。不过到三亚去拍拍海上的日出日落到是不错啊


还是去黄山吧,
光明顶日出,步仙桥日落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11 发表


宁愿去拉萨……
因为,不会冲浪,不需要spa,海鲜嘛,随便找个沿海城市了


拉萨现在不稳定啊。。。。。。和尚们 最近发疯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7:12 发表

你现在去拉萨?!
那还是去成都吧


宁愿,好伐,三个中我肯定去厦门的了,,,
现在拉萨不去了,秋天去才好的,春天去过了

TOP

我去健身了,为了下一次ZN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同学们 拜拜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32 发表
我想6,7月份周末看看YY上有没有活动,好也跟
自己也计划出去为期一周的FB一次,不过没想好去哪里。

大家有什么意见


一周,,,时间少啊,,去丽江睡几天吧,,,哈哈,,,
我想去新疆,可惜没时间……

TOP

今天肯定突破1kp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37 发表


我都是FB跟着集体/公司走
ZN自己走
自己懒得去FB


爽啊,,,有集团公司罩着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