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54 发表 不抢没激情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53 发表 谁说我们这帖水的,一点都不水。。你看越来越哲理了的/!! XIAOFEI,那我可以抢别人的麻?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54 发表 TXM抢起来吧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7:02 发表 你们抢 我看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59 发表 我退出。。晚上回去只能手机灌水。。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08 发表 同时受到了一个小时的小提琴和音乐欣赏的免费启蒙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0 发表 接了个公司电话, 去三亚,厦门(加500),黄山 。让我三选一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