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水到××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54 发表
不抢没激情了。。。


暴力=激情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53 发表


谁说我们这帖水的,一点都不水。。你看越来越哲理了的/!!

XIAOFEI,那我可以抢别人的麻??


想拿就拿吧
呵呵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54 发表
TXM抢起来吧


你们抢
我看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7:02 发表


你们抢
我看


我鼓掌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59 发表
我退出。。晚上回去只能手机灌水。。。


我也退出
今天下班去游泳
不打算带电脑回家
明天要带的东西太多了的

TOP

我倒,,,刚去填了一首浪淘沙你们就这样灌水了啊,,,差点都没机会抢1w了……

TOP

同学们,俺回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08 发表
同时受到了一个小时的小提琴和音乐欣赏的免费启蒙。。。


噢,这么happy的啊,下次给我们启蒙一下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0 发表
接了个公司电话, 去三亚,厦门(加500),黄山 。让我三选一。。



这个季节,,,厦门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