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23 发表 订酒店和机票多容易啊。。。。 跟公司去没自由 三亚应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,冲凉,晒太阳,冲浪,回酒店SPA。。。海鲜大餐。。。夜宵,睡觉。。。。 哇。。。。这日子!!!腐败!!!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37 发表 我都是FB跟着集体/公司走 ZN自己走 自己懒得去FB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39 发表 翻页本来就不是偶看中的。。TXM随便抢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38 发表 在Samuel和HR2的注视下 我居然翻页了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39 发表 我喜欢在家睡觉,这样FB 也不错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41 发表 你也非常的强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