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16 发表


正确!!!
三亚和厦门适合自己去。。。朋友,家人,另一半都可以。。很休闲。。。。

厦门我很爱阿。。曾经一度都想到那里工作区了。。


是的啊。 黄山teambuilding 是个不错的地方。。。。当然我们毅行的同学看黄山已经是小意思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怎么又是?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16 发表


正确!!!
三亚和厦门适合自己去。。。朋友,家人,另一半都可以。。很休闲。。。。

厦门我很爱阿。。曾经一度都想到那里工作区了。。


DELL在厦门很大的

TOP

三亚,三亚
晒脚丫子的好地方撒~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8 发表


是的啊。 黄山teambuilding 是个不错的地方。。。。当然我们毅行的同学看黄山已经是小意思了


MS我的看法总是有些不同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19 发表


DELL在厦门很大的


没赖 强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20 发表


MS我的看法总是有些不同


站的角度和高度不同  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17 发表


黄山想自己走,比较随意
3亚就是海边晒太阳,还是让公司统一订酒店的好


订酒店和机票多容易啊。。。。

跟公司去没自由

三亚应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,冲凉,晒太阳,冲浪,回酒店SPA。。。海鲜大餐。。。夜宵,睡觉。。。。

哇。。。。这日子!!!腐败!!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23 发表


订酒店和机票多容易啊。。。。

跟公司去没自由

三亚应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,冲凉,晒太阳,冲浪,回酒店SPA。。。海鲜大餐。。。夜宵,睡觉。。。。

哇。。。。这日子!!!腐败!!!


不喜欢太FB的。。。。不过到三亚去拍拍海上的日出日落到是不错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24 发表


不喜欢太FB的。。。。不过到三亚去拍拍海上的日出日落到是不错啊


三亚就要腐败,去海岛一系列的地方就要将腐败发挥到极致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