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16 发表 正确!!! 三亚和厦门适合自己去。。。朋友,家人,另一半都可以。。很休闲。。。。 厦门我很爱阿。。曾经一度都想到那里工作区了。。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8 发表 是的啊。 黄山teambuilding 是个不错的地方。。。。当然我们毅行的同学看黄山已经是小意思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19 发表 DELL在厦门很大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20 发表 MS我的看法总是有些不同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17 发表 黄山想自己走,比较随意 3亚就是海边晒太阳,还是让公司统一订酒店的好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23 发表 订酒店和机票多容易啊。。。。 跟公司去没自由 三亚应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,冲凉,晒太阳,冲浪,回酒店SPA。。。海鲜大餐。。。夜宵,睡觉。。。。 哇。。。。这日子!!!腐败!!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24 发表 不喜欢太FB的。。。。不过到三亚去拍拍海上的日出日落到是不错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