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6:03 发表 我帮你发个帖子呗,容易的吧,反正是free的咯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0 发表 接了个公司电话, 去三亚,厦门(加500),黄山 。让我三选一。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11 发表 旅游??去厦门自己出500? 调到那里去工作??去厦门工资加500??? 不理解阿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6:12 发表 我选3亚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10 发表 还有“流浪者之歌”是小提琴的经典名作。。。太经典了。。。。也太难演奏了。。。。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