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53 发表


好呀
能不能请你帮忙约呀


我帮你发个帖子呗,容易的吧,反正是free的咯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01 发表


SE是什么手机阿。。。从来没听说过。。


倒,索爱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03 发表


是你们公司发的健身卡武夷路那家吗??
昨天晚上EDGE还叫我一起去,不过我懒。。1


很多家分店 啊,我去长宁路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今天怎么没见HHRR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03 发表


是你们公司发的健身卡武夷路那家吗??
昨天晚上EDGE还叫我一起去,不过我懒。。1


何必去健身中心,室外多好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05 发表
今天怎么没见HHRR


他改行潜水员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23 发表

发现没有穿运动鞋


如果我下班直接去健身,麻烦了,所有装束都要带着。。。
所以还是家里周围好,可以回去直接换。。。

TOP

TXM。偶来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MS话题很多。。很热烈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06 发表
TXM。偶来了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