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42 发表


我的游泳RMB1000元60次,5月初到期,目前游了12次左右
你说我怎么能没有动力呢
不过还是想偷懒



让你发个帖子邀请点人一起消费掉算了……

TOP

好困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放在淘宝上卖掉8就好了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5:43 发表



让你发个帖子邀请点人一起消费掉算了……


好呀
能不能请你帮忙约呀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5:49 发表
放在淘宝上卖掉8就好了


还不够折腾得时间呢
最好是组织两次游泳活动好了
每次20人,就搞定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48 发表
好困啊


手上没有工作的话
估计是比较容易困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55 发表


手上没有工作的话
估计是比较容易困的


手上的工作就是灌水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11 发表


我用的 SE 的 M608C


SE是什么手机阿。。。从来没听说过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01 发表


SE是什么手机阿。。。从来没听说过。。


sony ericsson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21 发表


中山公园 附近


是你们公司发的健身卡武夷路那家吗??
昨天晚上EDGE还叫我一起去,不过我懒。。1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