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5:24 发表 倒,不干的…… 继续世纪公园跑圈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29 发表 你每天都跑呀 难怪毅行也走的那么起劲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5:29 发表 不可能的啦,,,一周两次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30 发表 也是很强的 我本来打算以周2次游泳 只是坚持了2周就totally give up了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40 发表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35 发表 坚持2周不错了,我才去了一次,快absolutely give up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