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14 发表 有没有tx一起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16 发表 这个是我当时的最爱 但是考虑到6681用的比较顺手了的 所以就没有升级换代 现在在考虑N95 8G 但是最近败了D80,败了105VR 所以决定继续使用Nokia 6681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16 发表 虹桥百盛附近吗?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5:18 发表 世纪公园跑圈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21 发表 中山公园 附近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22 发表 可以考虑 然后去体操馆游泳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19 发表 去年5-1的时候买的,用的挺好的,曾经差点就换成iphone了。。现在舍不得换了,有感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