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14 发表
有没有tx一起


世纪公园跑圈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16 发表


这个是我当时的最爱
但是考虑到6681用的比较顺手了的
所以就没有升级换代
现在在考虑N95 8G
但是最近败了D80,败了105VR
所以决定继续使用Nokia 6681


哈哈,,,也是曾经严重关注过,,,
现在想上个wm的手机玩玩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16 发表


这个是我当时的最爱
但是考虑到6681用的比较顺手了的
所以就没有升级换代
现在在考虑N95 8G
但是最近败了D80,败了105VR
所以决定继续使用Nokia 6681


去年5-1的时候买的,用的挺好的,曾经差点就换成iphone了。。现在舍不得换了,有感情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16 发表


虹桥百盛附近吗?


中山公园 附近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5:18 发表


世纪公园跑圈啊


好远呀
都快到张江公司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21 发表


中山公园 附近


可以考虑
然后去体操馆游泳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22 发表


可以考虑
然后去体操馆游泳

发现没有穿运动鞋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19 发表


去年5-1的时候买的,用的挺好的,曾经差点就换成iphone了。。现在舍不得换了,有感情了


能用就成,想那多干啥,呵呵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21 发表


中山公园 附近



倒,不干的…… 继续世纪公园跑圈

TOP

快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