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08 发表


还是这样的身手敏捷呀
估计暂时Judy是没有机会了的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水到渠成的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晚上去跑步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有没有tx一起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11 发表


我用的 SE 的 M608C


这个是我当时的最爱
但是考虑到6681用的比较顺手了的
所以就没有升级换代
现在在考虑N95 8G
但是最近败了D80,败了105VR
所以决定继续使用Nokia 6681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14 发表
晚上去跑步


虹桥百盛附近吗?

TOP

MS
不是我还是去游泳吧
还有太多没有用掉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11 发表


我用的 SE 的 M608C



曾经关注过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