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4:09 发表 意思一下,1块钱,,,刘德华唱了半天了……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4:14 发表 我也觉得,要么你做希望工程吧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4:15 发表 deal done!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4:20 发表 我翻10倍,我出10块!!卖给我!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4:26 发表 xiaofei拿到货款要捐献给希望工程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