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3:48 发表
可爱伐


你应该放到疯狂贴图板块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0:23 发表


是的
打算taobao上卖了
进个卡片机
可以随时咔嚓的


准备卖多少钱啊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3:58 发表


columbia 的忠实fans? 一般打几折啊?


columbia越来越休闲了,呵呵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3:52 发表


12点被电话吵醒,起来,赶到星游城 吃饭, 灌水


12点还要是被吵醒的?
去那么FB的地方吃饭,
现在cafe灌呢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4:00 发表


columbia越来越休闲了,呵呵


有个系列是休闲的
但是很少买
最多买的就是那个Tatatium系列的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3:59 发表


准备卖多少钱啊。。。。


没有考虑过
给个建议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4:06 发表


没有考虑过
给个建议吧


我没概念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4:08 发表


我没概念啊


意思一下,1块钱,,,刘德华唱了半天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4:09 发表


意思一下,1块钱,,,刘德华唱了半天了……


无语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4:12 发表


无语


我也觉得,要么你做希望工程吧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