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36 发表 没有觉得呀 我就是有时间去columbia看看有没有打折 不如在浦东呢还 有午餐,按时下班 就是个攒钱的地方,哪像虹桥,估计每个月的公司一半都要换成东西搬回家的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3:52 发表 12点被电话吵醒,起来,赶到星游城 吃饭, 灌水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37 发表 Samuel好像下周才上班 正好你带他去华师大逛逛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3:45 发表 没有啊,你和淮海路的百盛比,虹桥有同样打折的时候就好很多了,去的人少。。。 看到人多的地方很 上次三清提前到徐家汇逛逛,居然发现自己那么多人,很不能适应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3:52 发表 小姑娘的发型不错,我喜欢,我也去整一个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3:54 发表 星游城 ???上海吗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3:55 发表 没懂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