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过旁边是东方路,汽车尾气厉害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3:19 发表
刚刚吃完饭到华山绿地去逛了圈。。。

发现绿地里有几棵树特别漂亮,我们鉴别了很久,不知道不确定是不是樱花的说。。。

然后我们互相用手机拍了照片。
明天打算带个卡片机继续拍。。。手机拍出来都天好蓝哦。 ...


直接K10D不好吗?

TOP

怕受伤的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22 发表


直接K10D不好吗?


对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3:22 发表
吃完饭就回来了,,,都没出去走走,明天也出去走走,哈哈


吃饭后,女同事都是去百盛走走的

TOP

txm.吃饭了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23 发表


吃饭后,女同事都是去百盛走走的


虹桥百盛阿?!?!!

好羡慕啊!!!!购物环境又好人也少,东西也多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22 发表


直接K10D不好吗?


太重太大,早上没办法挤车。。。要SAMUEL的法拉利接送才可以带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3:30 发表
txm.吃饭了吗


欢迎samuel回来
不会又是手机+电脑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3:33 发表


虹桥百盛阿?!?!!

好羡慕啊!!!!购物环境又好人也少,东西也多。。。。


没有觉得呀
我就是有时间去columbia看看有没有打折
不如在浦东呢还
有午餐,按时下班
就是个攒钱的地方,哪像虹桥,估计每个月的公司一半都要换成东西搬回家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