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3:19 发表 刚刚吃完饭到华山绿地去逛了圈。。。 发现绿地里有几棵树特别漂亮,我们鉴别了很久,不知道不确定是不是樱花的说。。。 然后我们互相用手机拍了照片。 明天打算带个卡片机继续拍。。。手机拍出来都天好蓝哦。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22 发表 直接K10D不好吗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3:22 发表 吃完饭就回来了,,,都没出去走走,明天也出去走走,哈哈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23 发表 吃饭后,女同事都是去百盛走走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3:30 发表 txm.吃饭了吗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3:33 发表 虹桥百盛阿?!?!! 好羡慕啊!!!!购物环境又好人也少,东西也多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