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2:41 发表 那时候很傻很天真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2:42 发表 吃完饭了,也削了苹果,就是么看到有tx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2:42 发表 大家都在等啥呢?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3:19 发表 刚刚吃完饭到华山绿地去逛了圈。。。 发现绿地里有几棵树特别漂亮,我们鉴别了很久,不知道不确定是不是樱花的说。。。 然后我们互相用手机拍了照片。 明天打算带个卡片机继续拍。。。手机拍出来都天好蓝哦。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08 发表 近的在等TXM的帖子 中的在等海外D80扫射 远的还么想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