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都在等啥呢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2:41 发表



那时候很傻很天真?


只是傻
和是否天真无关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2:42 发表
吃完饭了,也削了苹果,就是么看到有tx啊


午饭很发丰盛嘛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2:42 发表
大家都在等啥呢?


近的在等TXM的帖子
中的在等海外D80扫射
远的还么想好

TOP

TXM,我回来啦

TOP

刚刚吃完饭到华山绿地去逛了圈。。。

发现绿地里有几棵树特别漂亮,我们鉴别了很久,不知道不确定是不是樱花的说。。。

然后我们互相用手机拍了照片。
明天打算带个卡片机继续拍。。。手机拍出来都天好蓝哦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3:19 发表
刚刚吃完饭到华山绿地去逛了圈。。。

发现绿地里有几棵树特别漂亮,我们鉴别了很久,不知道不确定是不是樱花的说。。。

然后我们互相用手机拍了照片。
明天打算带个卡片机继续拍。。。手机拍出来都天好蓝哦。 ...



互相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3:08 发表


近的在等TXM的帖子
中的在等海外D80扫射
远的还么想好


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啊……

TOP

同学们还是好好想想吧

TOP

吃完饭就回来了,,,都没出去走走,明天也出去走走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