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1:07 发表 你停产的时候才买F50fd,多便宜呀 就不要要求太高了的 这次去看看你的怎么样,不然我就买个这个就算了,1700不到 以后就可以天天YY贴pp了的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1:12 发表 拿你D80跟你换 我新天地的PP到现在还没导出来呢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1:27 发表 MS同学们都吃饭去了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1:30 发表 晕倒 你可以用读卡器的呀,老大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0:56 发表 就是冲着大广角买的 当时5500买的 结果一年不到就停产了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1:48 发表 米人啊啊啊啊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1:59 发表 当时比较傻 不然也不会买这样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