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0:25 发表 强烈同意!! 上理光的单反定焦卡片机,好像是这个原理。3-4K 很多人推荐我了,全黑色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0:09 发表 等偶上了d80,到处扫荡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0:09 发表 哈哈,,,我来划,,,我就喜欢划船的了,,,不过只能双桨的,或者撑船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0:18 发表 你的8400是买的浪费了。。。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0:55 发表 来日方长 细水长流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0:56 发表 飞兄。。50头和35头比较,各有什么特点?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0:59 发表 网上也是好评如潮 但是想买个变焦卡片机 主要就是为了方便,随时咔嚓 fuji F50fd就不错,现在想等 F100fd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1:03 发表 谁准他这么快出升级版的 不准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