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09:14 发表 雅致,精致,闲趣,乐趣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0:03 发表 划船带上我呀 我玩那种用浆手划的 8过偶8划,划8动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0:08 发表 一起去吧。next time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20 09:43 发表 我靠,這貼生命力這么持久,PFA,PFA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09:31 发表 去年11月Nikon 8400拍的 D80今年1月买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0:18 发表 你的8400是买的浪费了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0:09 发表 哈哈,,,我来划,,,我就喜欢划船的了,,,不过只能双桨的,或者撑船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0:23 发表 是的 打算taobao上卖了 进个卡片机 可以随时咔嚓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