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翻一页
昨天翻页都被HHRR和小贝强抢去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09:14 发表


雅致,精致,闲趣,乐趣


一起去吧。next time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0:03 发表
划船带上我呀
我玩那种用浆手划的
8过偶8划,划8动



哈哈,,,我来划,,,我就喜欢划船的了,,,不过只能双桨的,或者撑船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0:08 发表


一起去吧。next time



等偶上了d80,到处扫荡……

TOP

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-3-20 09:43 发表
我靠,這貼生命力這么持久,PFA,PFA


b4你,居然不来做贡献…… 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09:31 发表


去年11月Nikon 8400拍的
D80今年1月买的


你的8400是买的浪费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0:18 发表


你的8400是买的浪费了。。。


双摄像头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0:18 发表


你的8400是买的浪费了。。。


是的
打算taobao上卖了
进个卡片机
可以随时咔嚓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0:09 发表



哈哈,,,我来划,,,我就喜欢划船的了,,,不过只能双桨的,或者撑船……


船老大的说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0:23 发表


是的
打算taobao上卖了
进个卡片机
可以随时咔嚓的


强烈同意!!
上理光的单反定焦卡片机,好像是这个原理。3-4K
很多人推荐我了,全黑色

TOP

返回列表